Thursday, April 7, 2011

单身男女




















上个星期三, 和几位朋友去看了这部电影。
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看。
结果,真的超好看的。

我喜欢片中的吴彦祖。
他很细心,专一,体贴,耐性很好。
他为女主角做的种种事,真的深深地打动了我。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我想世上真的没有几个男生可以为自己所爱的女生真心的付出这么多。
尤其,当他等不到她了之后还是默默地为她付出这么多。
他没有她的联络电话号码,他也不知道会不会再次遇上她。
但是,他就是默默地为一个只见过几次面和连姓名也不知道的女生默默付出。
看到这里,真的是太感动了。

在这部电影里,我最不喜欢的是那只青蛙。
哇,好恶心哦!!!
当它一出现在荧幕上,我就会都拿着围巾遮着我的视线。
好恐怖哦!

看了这部电影,我都一直陶醉在电影里。
真的好羡慕哦!!
我现在就是所谓的单身男女啦!!
哈哈!先要好好的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3 comments:

  1. 十个男人九个滚,一个在想着,第十一个是火星人

    ReplyDelete
  2. 我就是要找十一郎 a.k.a 火星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