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 的第二天


今天是踏入2012年的第二天。
我在下午的3点45分,才肯狠心地离开了我温暖的被窝。
吃过了brunch, 现在又再次坐在电脑的前面上网了。
又再次看了New Year countdown 演出时的照片,真的是很开心。
去年-2011 一件让我感到最开心的事也就是,加入了这个crew- Shawty 150.


好吧,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Shawty 150 这个“ 组合 ” 共有六个成员。
为什么是这个名字呢?为什么是150 呢?
很简单,因为在这个组合里,所有的成员的高度都是在150cm-159cm 之间。
而且我们六个人的高度都很接近,大家都是153cm-156cm.

好啦好啦,该是时候介绍我们六个人啦!
第一位要介绍的是我们的 leader, 也就是所谓的队长啦!!!!
她就是可爱又帅气十足的 Nikki Cheang!!!!
哎呀,不好意思我没有她的单人照叻。迟些再post 吧!

第二位是娇小玲珑的Felicia Tan!!!!!
在这个组合里,她是唯一一位和我同年龄的成员。
而且,她是在可口可乐的公司上班哦!!
爱喝可口可乐的人,可以找她买哦!!! 嘻嘻!!

第三位是糊里糊涂得Jodie Cheong,但我们都叫她Yimei.
她是我们六个人里,年龄最小的,而且她还是香蕉人!!!
为什么呢?因为,她都说英语,不是很会说华语。
但是,最近她都很努力在学啦!
最近还刚和一个很帅的b-boy 交往。

第四位是美丽十足的Ellis Khan!!!!
看她的名字,大家会觉得她是华人吧。
No no no!!! 她是一名马来人,她既漂亮又迷人。
而且,她人也很好!!!! 我最喜欢和她聊天了。

第五位是超搞笑又可爱的Doidoi Wong!!!!
她是一位超搞笑的灰姑娘。
为什么她是灰姑娘呢?因为,她不能太迟回家。
不然,她的车将会变成大南瓜。哈哈哈!!!!

好了,来到最后一位了!!!!
第六位就是我啦!!!!
不用介绍了吧?

我们这六个小女生,都是超爱跳舞的。
我们不只是跳舞,我们就像一家人。
任何人有什么事,我们都会拔刀相助。
任何人不开心,我们都会逗她开心,陪她度过不开心的日子。
加油,Shawty 150!!! Go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